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开区企业思腾合力正式加入光合组织

发布日期:2022-12-06 09:1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企业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海光产业生态合作组织(以下简称光合组织)。加入光合组织后,思腾合力将积极与各成员单位开展多维度合作,从芯片层对软硬件产品进行深度优化,围绕行业应用场景和技术应用场景打造高质量联合方案,共建高质量的软硬件发展生态。


    光合组织是围绕国产通用计算平台,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创新力量,实现协同技术攻关,共同打造安全、好用、开放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开展测试认证、技术培训、方案孵化、应用示范、推广交流等系列活动,促进合作组织成员的共同发展,共建包容、繁荣的信息技术生态系统。


    加入光合组织后,思腾合力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产业链优势,与众多行业伙伴携手,推动联合创新,构建完善的信创产业生态,进而推动我国数字化经济健康发展,共筑国产软硬件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天津经开区逸仙科学工业园。思腾合力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提供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虚拟化、分布式存储、AI集群管理等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商。

    思腾合力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现已形成以天津为生产及研发基地,以北京为营销中心,在南京、深圳、成都、武汉、西安等城市设立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营销和售后服务机构,为更全面地服务客户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