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289家企业成功入选2022年天津市创新型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11 15: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市工信局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的广泛组织动员、政策宣讲、细心辅导,经开区共289家企业成功入选2022年天津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占滨海新区的23%,位居滨海新区前茅。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分成: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并发布《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2022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在“十四五”期间全国将推动培育一百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十万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一万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新性中小企业是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基础力量。

    下一步,经开区将从用好政策、市场开拓、融资服务、人才支撑等各个方面提高优质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培育一批在细分领域有核心技术和市场前景的高质量中小企业。 (工业和信息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