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峰成医药新研发中心项目泰达开工

发布日期:2023-01-12 13:5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峰成医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峰成医药)新研发中心项目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正式开工。该项目不仅是峰成医药落户天津经开区后建设的首个新技术研发及应用平台项目,同时也是峰成集团在天津设立的集研发、行政、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总部项目,将进一步加强天津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链的实力,助力经开区打造医药产业新高地。

    峰成医药研发中心项目使用面积2500平方米,将建设化学小分子、化学大分子、连续流技术、光化学、酶化学等绿色新技术开发和应用平台,项目配备国际一流的研发实验室、公斤级放大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和工艺安全评估中心等核心功能区以及简约舒适的办公区域。

    研发中心投用后,将快速加强峰成医药综合研发实力。企业将通过研发中心实现技术升级,进一步提升制造工艺的经济性、安全性和环保性。此外,研发中心还将在企业现有的小分子业务基础上,布局核酸单体合成工艺研究的新领域,助力解决生物医药行业上游供应链紧缺问题。

    峰成医药总经理何丽莎表示,“我们深切感受到天津经开区和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希望,将扎根园区,争取成为滨海—中关村的一张闪亮名片。通过13年的稳健发展,峰成医药在杂环类化合物的研究和生产能力已跻身全国前茅,峰成技术团队有信心未来1-2年在杂环领域做到国内龙头。不仅如此,研发中心启用后,将致力于生物医药比较前沿的新技术、热点的新领域、新业务的研究和拓展,积极开展核心技术、关键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任务,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