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茱莉亚学院获鲁班奖

发布日期:2023-01-16 09:2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1月13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天津茱莉亚学院成功上榜。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简称鲁班奖)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设立于1987年,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颁发的最高荣誉奖。

    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位于天津经开区核心“于响”片区,美丽的海河岸边,总建筑面积4.5万㎡,地下2层,地上6层,建筑高度38米。工程主体结构形式为大悬挑、大跨度钢结构,用钢量约1.25万吨。由音乐厅、演奏厅、排演厅、黑盒剧场四个功能区域和五条作为办公及教学用的连廊组成。其中音乐厅和演奏厅为落地式房中房隔震结构。建筑外型独特新颖,声学设计超国际水平,钢结构设计节点复杂。

    目前,天津茱莉亚学院已累计获得11项质量奖项,包括鲁班奖、天津市金奖“海河杯”、中国安装之星、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优秀焊接工程奖、全国冶金行业工程质量成果评价、天津市“装饰海河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