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恩智浦荣获宁德时代2022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发布日期:2023-01-16 10:3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以“合作供赢,碳索未来”为主题的宁德时代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天津经开区企业恩智浦荣获宁德时代的“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也是此次唯一获得该项殊荣的芯片供应商。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携公司高管与来自全球的近400家供应商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共谋行业发展。

    恩智浦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汽车电子事业部总经理刘芳女士代表恩智浦出席了颁奖仪式,并接受了由曾毓群董事长和供应链与运营体系联席总裁曾嵘颁发的奖项。

    据了解,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恩智浦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与宁德时代保持紧密合作,为其快速发展提供助力。恩智浦凭借完整的解决方案,已经与全球新能源产业客户达成广泛而深度的合作,未来,恩智浦将一如既往携手宁德时代这样的优秀企业,共同探索协同创新之路,助力他们赢得汽车电气化时代的未来。

    下一步,西部片区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继续服务好恩智浦半导体天津工厂,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效能,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保驾护航。(西部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