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南港工业区高速公路入选全国十佳

发布日期:2023-01-28 15:38 来源:滨海发布、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2022年全国公路重大工程创意创新“十佳项目”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出炉,津石高速天津东段位列其中,获此殊荣。该段起自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接已建的海滨大道及南港工业区港北路,向西止于天津市西青区小张庄附近,接已建的津石高速公路和长深高速公路共线段,主线建设长度31.3公里。于2022年1月通车。通车至今,通行车流量已达123万余辆。

    全国公路重大工程创意创新“十佳项目”终评采用线上评审方式。由来自交通运输部有关司局、部专家委员会和中央媒体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综合考量项目新闻宣传与工程建设在谋划、实施、见效、考核上的同步性,评选出10个新闻宣传创意创新类“十佳项目”。

    津石高速公路天津东段工程,是天津市近5年以来建设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也是一项跨越“十三五”和“十四五”的京津冀一体化公路重点建设项目。作为津石国家高速G0211的重要组成部分,津石高速天津东段实现了天津滨海新区连接雄安新区、至河北石家庄的津石通道全部贯通。从天津港南部港区、滨海新区西南部地区去往石家庄、雄安新区方向,将无需绕行荣乌高速、石黄高速等路线,行驶里程可缩短50至60公里,节省通行时间半小时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