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经贸代表团日韩行 泰达积极招商 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23-02-01 16:0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随天津市经贸代表团出访日本、韩国开展经贸活动。出访期间,天津经开区代表团参加了天津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中日企业贸易洽谈会,走访了丰田汽车、川崎重工、斯坦雷电气、德马吉森精机、养乐多等日本企业总部,三星电机、三星SDI、现代制铁、现代海斯克等韩国企业总部,向企业介绍了天津经开区最新的发展情况,就企业在经开区项目的扩大进行了务实的沟通和探讨,通过与企业总部高层对接,面对面的交流增强了双方的友谊和互信,加快了新项目投资的步伐。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伊始,天津经开区深入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围绕制造业立市、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将针对此次走访的意向项目,加大推动力度,开足马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开门红。

    除积极走访企业外,经开区还组织了5家区内企业赴日开展经贸洽谈。5家企业与日方合作伙伴就扩大贸易合作,开展技术、金融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