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21家企业获批天津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16 14: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化天津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促进专利技术在中小企业转化运用,助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市知识产权局、市工信局共同开展了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

    经开区市场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项目发布后,立即召集辖区近50家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政策解读,并对相关项目任务的实操进行详细分析。

    经过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经开区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邦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等21家企业成功立项。其中,企业立项16家,在全市总立项中占比33.33%;运营机构立项5家,在全市总立项中占比10.64%。

    通过此项目的开展,将极大地促进辖区专利转移、运用、转化等工作,助推辖区企业梯度培育,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