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扩大“朋友圈” 塑造品牌IP
滨海基金小镇共同缔造理事会服务企业打出“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3-03-27 09:5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滨海基金小镇共同缔造理事会2023年扩大会议在滨海基金小镇成功举办。在本次会议上,滨海基金小镇共同缔造理事会秘书处正式成立,同时,20家优秀企业和服务机构加入理事会,为推动产融互促共进、提升小镇活力,赋能滨城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理事会“朋友圈”再扩大 秘书处塑造小镇品牌IP

    会议中,滨海基金小镇共同缔造理事会为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中金证券天津营业部、大通云等20家新入会机构授牌。此次新入会机构多为金融机构,未来将在搭建融资桥梁、探索金融创新方面贡献更多力量。

    此外,滨海基金小镇共同缔造理事会秘书处正式成立,将以加强组织协调和信息发布为主要任务。今年秘书处将围绕“5+1”品牌运营计划,塑造滨海基金小镇品牌IP,以此提高小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微栏目为企业提供多元服务 俱乐部搭建交流对接平台

    为给小镇内的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滨海基金小镇talk show微栏目正式启动。该栏目以访谈形式邀请各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中介机构和金融、经济等各行业专家,通过政策解读、特色产品服务推荐、成功案例分享等内容,共同解决各行业企业全生命周期所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效率低等问题,为企业提供投资、经营、上市等方面的最新资讯与辅导支持。

    在渤海银行滨海分行的支持下,企业创始人俱乐部也在本次会议中正式成立。俱乐部将围绕滨海新区多个产业集群,上千家优质企业进行深度服务,成为企业家分享经验和资源交流与对接的平台。

    2022年6月滨海基金小镇共同缔造理事会在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成立,旨在从机制、政策、产业、配套、服务等方面,共同谋划、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同评价、共同享受,实现融情、融智、融创、融产,为小镇企业提供合作交流窗口、政企沟通桥梁,持续释放优质企业资源及区域产业优势,促进滨海基金小镇高质量发展。

    成立近一年以来,滨海基金小镇共同缔造理事会在推动小镇的发展和壮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相继举办投融资对接、银企对接、上市培训、法律实务等活动近百场,有效推动金融高水平供给和产业资本型需求的深度对接。未来,理事会各单位将在各自领域融智融创,多点突破,促进小镇发展,产业促进和金融创新有机统筹和深度融合为小镇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