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基础建设新进展 泰港运营公司多措并举确保乙烯配套管廊项目按期交付

发布日期:2023-04-03 13: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3月31日,随着最后一架桁架的吊装完成,由泰港运营公司承建的红旗路至南港二十四街及南港六街管廊项目已完成全部施工。标志着该管廊项目已具备全线交付天津石化进行管道安装条件,南港工业区此项重点建设项目迎来收官时刻。

    该项目是南港工业区120万吨/年乙烯的重点配套工程,管廊长度约19公里,管廊上敷设的管道涉及可燃气体、可燃液体、蒸汽、氮气、氧气,是南港工业区重要化工材料运输通道之一。

    自2022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泰港运营公司围绕项目建设总目标,精心策划方案、细化进度计划。多措并举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管廊项目建设第一线。

    历经12个月的艰苦奋战,该项目于2023年3月底完成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标志着南港工业区工公共管廊建设更上一层台阶,实现园区内包括大乙烯、渤化发展、中沙新材料等众多大型企业通过管道“点对点”输送物料,为园区企业的能源供应需求提供坚实保障。(泰达南港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