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大项目新进展丨立邦项目最大单体生产车间在南港封顶

发布日期:2023-04-03 15:0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位于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的立邦中国汽车涂料生态产业园(天津滨海)建设项目最大单体生产车间喜封金顶。

    此次封顶的是项目中的水性汽车涂料车间,建筑面积8341.14平方米,为整体项目顺利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立邦中国汽车涂料生态产业园(天津滨海)建设项目作为天津市重点项目,总投资约9.6亿元,占地约19.3万平方米。立邦项目将建设高端工业涂料和涂料树脂两个项目,包括6个仓库、4个生产车间以及控制室和办公楼施工等35个单体。

    项目将践行智能制造工业4.0理念,建设集数智化、绿色、环保于一体的标杆产业园,建成后将助力天津市实现打造世界一流的南港化工新材料基地和石化产业聚集区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为天津工业发展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