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大项目新进展丨玛氏亚洲最大宠物食品工厂项目一期完成规划验收

发布日期:2023-04-04 08:5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位于天津经开区南港工业区的玛氏宠物食品工厂项目一期完成规划验收,为项目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玛氏天津宠物食品工厂项目作为天津经开区重点项目,占地约11万平方米,满产后年产能可达25万吨以上。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玛氏亚洲最大的现代化宠物食品工厂,这也是玛氏继1995年在中国率先设立宠物食品生产线、2007年首家宠物食品工厂投产后,在华投建的第三家宠物食品工厂,并将首次实现宠物食品生产的智能化和绿色化。

    为保证玛氏宠物食品工厂项目一期如期验收,南港规建办工作人员先后多次赴项目现场实地踏勘,实时跟踪项目进度,倾听企业诉求,详细向企业说明验收政策及流程。针对项目外檐、绿化实施、界外处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及时完善,大幅节约了企业验收时间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