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两大集团联手打造 泰达又新增一家中高端酒店

发布日期:2023-04-06 09:0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日前,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所属津轨商管公司与携程集团旗下丽呈集团携手打造的天津滨海丽呈酒店盛大开业。酒店位于天津经开区东区第一大街,紧邻天津津滨轻轨9号线市民广场站,将为区域企业及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商务平台和配套服务,满足不同消费者商务洽谈、会议休闲、旅游度假等多样化需求。

    丽呈集团是携程旗下中高端酒店集团,致力于在全球中⾼端酒店市场打造OMO(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住宿生态平台,以技术为核心,集结⾏业头部生态伙伴,赋能轻加盟的单体酒店以及拥有标准产品线的酒店集团,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住宿服务体验,让酒店经营更简单,并推动酒店⾏业数智化发展。

    天津滨海丽呈酒店共有247间精致且温馨的客房,包括高级客房、商务客房、行政客房和豪华套房。酒店会议中心位于15楼,最大宴会厅面积700余平方米,最多可容纳400人同时用餐,另有13间大小不同的会议室,满足所有宴请会议需求。

    同时,酒店设有大堂吧、呈味咖啡厅、健身中心、自助洗衣阁和无人超市等配套服务和设施,为来泰达商务办公及休闲度假的人群提供舒适、便捷、惬意、优雅的休憩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