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国内工业数码喷印领域首家上市公司签约落户泰达

发布日期:2023-04-24 09:0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华数科)与天津经开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成立天津宏华数码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拟在南港工业区占地9.3万平方米建设宏华数码喷印墨水一体化基地项目。该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4.7万吨数码喷印墨水和200台工业数码喷印机的喷印产业一体化生产线;二期建设生产0.5万吨分散数码喷印墨水色浆、1万吨颜料数码喷印墨水及其助剂和20万支膜组件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打通宏华数科数码喷印全产业链,促进公司提效降本,提升竞争力。项目预计2027年投产。

    宏华数科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数码喷印技术、设备的研发、生产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7月上交所科创板A股上市,是国内工业数码喷印领域的首家上市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