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大项目新进展 | 大乙烯项目第二路水源已具备通水条件

发布日期:2023-04-25 09:0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天津经开区“七大攻坚”任务,推动南港工业区“六项攻坚战”实现新突破,天津经开区全力保障推动南港工业区重点项目建设。目前,新石化大道乙烯供水配套工程已具备通水条件,为南港工业区120万吨/年乙烯项目供水需求提供坚实保障。

    新石化大道乙烯供水配套工程是南港工业区为中石化120万吨/年乙烯项目提供的第二路水源保障措施。工程起点接自新石化大道DN800管线,顶管横跨新石化大道,终点为中石化120万吨/年乙烯项目供水接入点,主管线长182米。为了按时保障乙烯项目的供水需求,泰达南港集团所属公司泰港运营公司组织南港水务公司进行了施工方案分析,并制定了分步实施的施工方案,由南港水务公司根据确定的方案,进行新石化大道乙烯供水配套工程的建设。

    该项目的顺利完工标志着南港工业区管网建设更上新台阶。接下来,泰港运营公司将以争分夺秒的干劲全速推进能源配套项目建设,优化供水格局,筑牢园区供水“生命线”,为助力南港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