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优质保理机构华海保理落地泰达

发布日期:2023-04-28 14:0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继日前山东健康集团在天津经开区设立保理机构后,近日,山东鲁创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创实业集团)在天津经开区设立华海(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全国各地优质企业赴津布局供应链金融板块热潮不断。

    鲁创实业集团是一家集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供应链管理、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产业集团公司,集团产品主要包括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及照明灯具、光伏组件等,并从事石英原材料、砂石等矿产资源的采购销售,重点服务山东高速、山东路桥、山钢、河钢、鞍钢、山东力诺等大型企业集团,发展势头强劲。

    华海保理相关负责人表示,鲁创实业集团成立以来依托实业基础,积累了许多核心企业及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资源,成立保理公司旨在围绕建设施工领域产业链开展保理业务。选择将保理公司落地天津经开区,是集团通过调研了解到经开区深耕保理行业多年,有着专业的服务团队,近年来在商业保理企业的创新发展方面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政策支持。华海保理将在稳步展业的同时积极利用创新试点政策,进一步开拓业务版图,提升企业竞争力。

    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是天津经开区在天津市金融局支持下建设的全国唯一的保理创新基地。自2020年以来,连续三年共推出三十条重大创新举措,在降低企业税负、拓宽业务场景、丰富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推动行业规范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通过标准引领、政策引领、创新引领、业务引领,鼓励企业大胆闯、大胆试。经开区携手保理基地内优秀的保理企业,开创了众多全国首单、首笔创新案例,并在基地保理企业间复制推广。

    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凭借高效审批优势、灵活服务优势、人才集聚优势、融资环境优势、广阔的业务市场优势、领先的行业发展创新优势、最佳的政策优势,正在不断吸引全国各地核心企业聚集。山东能源集团、贵州工投发展、广州TCL、浙江卧龙控股、山西鹏飞集团、四川商投集团等各地省属国企、五百强背景企业接连不断的由全国各地奔赴经开区,扎根天津商业保理创新发展基地。

    经开区始终以打造行业创新发展至高地为目标,为保理企业搭建最适宜的政策环境,解决行业发展痛点,引领行业创新,带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多维度优化商业保理发展环境,构建全国商业保理行业的机构集聚地、模式输出地、创新策源地及发展至高地,持续引领全国商业保理行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