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再添82家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05 15:3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市工信局公示了2023年度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一批)。经前期广泛动员、周密组织、精心筹备、积极争取,本年度评审经开区共有82家企业入围,年度入选家数超过前三年获批数量总和,完成年度工作目标2.2倍。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专注铸专长、以配套强产业、以创新赢市场,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经开区持续加大专精特新企业梯次培育力度,迄今已拥有184家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1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家重点“小巨人”企业,成绩位居全市前列。

    今年以来,经开区进一步鼓励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工信部门主动加强与市工信部门沟通对接,申报期内多轮组织开展政策宣讲活动,通过安排企业“互学互访”等多种形式活动,不断强化政策引导、精准服务和产业对接,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加大梯度培育力度,有效挖掘一批市场前景好、创新能力强的中小企业,不断提升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水平。(工业和信息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