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眼科医疗器械领军企业世纪康泰正式启动二期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08 13: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战略新兴领军企业天津世纪康泰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世纪康泰”)加大在经开区西区的投资力度,正式启动其二期产业化项目建设。世纪康泰二期项目建筑面积8144㎡,投资1亿元,计划 2023年底竣工并投产,主要生产各种人工晶状体,原材料晶坯、硬性接触镜及胶原贴敷料,预计二期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世纪康泰总产值可达5亿元,为企业下一步上市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为促进项目按期开工和投产,按照“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的活动要求,经开区西部片区管理局、规资局等相关部门多方联动,紧密配合,从建设前期手续辅导、各环节审批、临时用地审批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了项目于5月8日按期开工建设。后续,西部片区管理局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服务,为该项目2023年底按期竣工投产保驾护航。

    世纪康泰于2008年落户天津经开区西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III类高端眼科医疗器械生产领军企业。经过10余年的不懈奋斗,该企业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专精特新种子企业”、“天津市战略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目前,世纪康泰已布局“国产高端眼科医疗器械”及“胶原蛋白”两大主营业务板块的20余项产品,现已获得5项III类与2项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批准。在眼科产品设计中,“边缘增强型零球差”、“镂空襻”均为非球面人工晶状体国内首创,胶原蛋白海绵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更是2011年以来新标准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第一张全外科用胶原蛋白海绵注册证。(西部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