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北塘湾科发与北新澳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09 14:3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不断挖掘潜在合作项目并实现资源共享,逐步深化合作,近日,北塘湾科发公司与北新防水旗下子公司北新澳泰(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在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建发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高分子防水材料的头部企业,北新澳泰着眼于国内外建筑防水材料的前沿技术和高端产品,专注于高端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集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技术服务于一体,技术实力雄厚。  

    此次签约,双方实现了从产品服务合作上升为战略合作的跨越,并将协同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合作创造各种有利条件,紧跟市场和客户需求,发现并落实各项具体合作业务。

    作为京津两市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平台和构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的重要抓手,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成效显著。北塘湾科发公司也将紧抓此次合作的机遇,进一步助力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未来,北塘湾科发公司与北新澳泰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双方就以下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北塘湾科发将利用自身优势,从政策对接、新厂选址、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支持北新澳泰加大企业智能化改造、智能化转型,积极创建智能化、数字化工厂,助力北新澳泰业务拓展。北新澳泰将为北塘湾科发提供定制化、高效、有针对性的防水、外檐维修解决方案,助力北塘湾科发提高园区服务水平,并优先使用北塘湾科发提供的知识产权、科技转化、商事、产业互联网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等相关服务,同时力促区域高分子事业总部以及新材料研发中心落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