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国内领先金属材料产业互联网平台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上线

发布日期:2023-05-11 09:1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5月10日,由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企业长江君业产融物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金属制品采销互联网平台——长江君业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工具,为金属贸易领域上下游企业提供包括在线交易、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工业品超市、大数据分析、社交拓展、行业资讯等多种服务。

    长江君业依托企业独有的“产融互联、信息共享、阳光交易、降本增效、共同增值、增信配股”六大核心优势,可提供海量的行业信息和数据对比;简化企业交易流程,实现阳光采购;规范企业交易管理,规避交易风险;帮助企业实现价值增长及共享平台股权分配等。该平台为金属制造行业提供了多种新模式和新业态的交易场景,能够助力企业向智慧化、现代化交易管理的转变,实现产业升级。

    在试运行期间,该平台已取得良好的阶段性成果。平台首发的“循环物资”竞销板块上线两个多月,就开展了上百场竞价拍卖,完成超2500吨交易量,交易金额超过3000万元。5月10日,平台另一重要新业务板块“询价采购”板块正式上线,旨在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直达商品信息和优质商家,提高采购效率。

    长江君业产融物联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于2022年10月入驻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注册资本1亿元,截至今年4月,公司已累计实现近3亿元交易额,预计2023年交易额将超过10亿元。公司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工具,聚焦制造业工业品交易领域,为金属材料上下游企业提供多种服务,致力于打造具有共同增值力和长期价值力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长江君业的主要发起股东之一为北京君诚实业投资集团。君诚集团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多项国家标准参编制定单位。集团公司以新能源结构材料和钢制管道为主营产品,现有天津、内蒙古、山东等三大生产基地,各类产品生产线110多条,各类产品年生产能力超500万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