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两家企业现场明确入驻意向 新恒富招商推介会在泰达“于响”片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1 09:1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5月10日,新恒富招商推介会在天津经开区“于响”片区新恒富大厦召开。本次活动由天津经开区智能制造局会同新恒富大厦楼宇运营方共同组织开展,活动以“共话新发展、共享新机遇”为主题,旨在充分抢抓滨城核心区发展新机遇,以新经济、科技创新及消费商业为招商重点,大力推介新恒富楼宇载体资源。凯莱英生物医药、新兴达美、天和盛科技、安恒协同科技、枫渡酒店以及山东日照商会、京津冀产业联合等近20家企业、机构,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经开区智能制造局就“于响”片区2023年重点发展方向和政策支持进行说明。新恒富楼宇运营方就楼宇商业、办公、公寓等载体资源进行推介。与会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详细了解了“于响”地区未来发展规划、积极对接楼宇承载资源,活动现场已有两家企业与新恒富大厦明确达成合作意向。

    新恒富大厦位于响螺湾中心区,地理位置优越、要素保障齐全。目前,该楼宇已全部投入使用,可用商业和公寓资源万余平方米,可用写字楼资源近4万平方米,主楼配备响螺湾地区唯一楼顶直升机停机坪,致力打造“于响”地区高端综合写字楼。目前,天和盛科技、新兴达美、恒泰体育、枫渡酒店等企业已入驻筹备、展业。

    在推介会上,枫渡酒店作为第一家进驻新恒富大厦的商务酒店进行了正式开业推宣,枫渡是锦江集团旗下高端商务酒店系列,主打艺术化、智能化旅居服务,在楼宇方大力支持下,进驻以来运营状态良好,房屋使用率达100%,单日最高入住人数近千人。此外,天津天和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进驻新恒富大厦办公的科技创新企业就未来发展愿景进行发言。天津天和盛新材料科技公司是一家科技创新企业,主要围绕国产替代材料进行相关业务,在电子信息、新能源、医药等领域拓展市场。天和盛对“于响”地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年将公司总部布局在新恒富大厦,希望乘滨城核心区快速发展的东风,将公司业务持续做大做强。

    今年年初,于家堡、响螺湾片区推介会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黄金十条”政策,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人口人才导入、财政税收等方面予以“硬核”支持和保障,进一步推进滨城核心区的发展步伐。天津经开区智能制造局深入落实天津经开区管委会工作部署,将产业招商与楼宇经济促进相结合,会同楼宇运营方聚力共同开展招商引资,截至目前,已助力楼宇去化面积2000余平方米。

    此次推介会的举行是“于响”片区产业与楼宇招商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的新契机,未来,经开区智能制造局将与楼宇运营方持续深入合作,对内共同做优营商环境、对外精准发力“绑定”招商,强化政企合作,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唱响“于响”发展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