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经开区企业--全和诚,通过CNAS权威认可

发布日期:2023-05-15 10: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总部位于天津经开区天大科技园的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质控中心(以下简称“全和诚质控中心”)顺利通过CNAS认可现场评审,进一步提高其在校准/测试市场的竞争力。

    CNAS代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CNAS认可是指CNAS按照相关国际标准或国家标准,对从事认证、检测和检验等活动的合格评定机构实施评审,证实其满足相关标准要求,进一步证明其具有从事认证、检测和检验等活动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

    通过CNAS认证对于全和诚质控中心而言,可以促进其合格评定结果的国际互认,扩大对外贸易规模;帮助其及其客户增强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通过系统、规范的技术评价和持续监督,有助于其及其客户实现自我改进和自我完善。

    本次评审严格按照现场评审的要求进行,专家组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中依据认可准则要求,通过现场检验能力考核、查阅体系文件资料、现场座谈、对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全和诚质控中心设备设施状况、人员配备与能力情况、体系运行状态、计量溯源情况、测量不确定度评定能力、质量控制有效性、参加外部能力验证结果等方面进行了全要素审核。同时,评审专家为全和诚质控中心CNAS体系运行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其检测工作的改进和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现已发展成一家集基因检测核心原料和基因药物核心原料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等称号。

    公司持续致力于研发、生产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不断优化客户服务,用创新科技成果推动医药产业发展,现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行业细分赛道上的技术储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解决了技术“卡脖子”、国际生产垄断问题。(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