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预计年产值达1亿元 泰达首个食品级纸包装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3-05-22 09:5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5月18日,天津紫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紫丹)举行开业庆典,标志着天津经开区首个食品级纸包装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天津紫丹食品包装生产线建设(一期)项目投资6千万元,新建两条柔性版印刷生产线,主要设备有柔性版印刷机、纸杯/纸桶机、冲切/分切/模切机、糊盒机等。生产线以纸张为原料,通过分切、印刷、模切(冲切)、成型等工艺,生产加工纸杯、纸桶及纸盒等产品。项目投产后,可年产食品级纸杯66800万只,纸桶14200万只,纸盒50000万只,预计年产值达1亿元。

    为保证项目落地并按期开工投产,天津经开区相关部门多方联动、紧密配合,从企业设立和行政许可审批等各个阶段给予支持。在天津紫丹试生产阶段,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主动上门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此次,天津紫丹成功投产完善了经开区食品级(与食品直接接触)纸包装产业链。未来,经开区将会持续关注天津紫丹的发展,为其在经开区的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紫丹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位于天津经开区第七大街,是一家专业的食品级纸包装生产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包装和包装解决方案。天津紫丹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智能化生产流程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凭借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