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明治天津工厂正式运营 已启动7条生产线

发布日期:2023-05-24 14:4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5月22日,位于天津经开区的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明治乳业(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治天津工厂)正式运营。明治天津工厂是明治集团在华北地区的首个生产基地,未来,明治集团将以明治天津工厂为基础,持续深耕华北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心、安全的产品。

    明治天津工厂由明治集团100%控股的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共投资6.2亿元人民币,也是明治集团在中国投资设立的第五个工厂。

    目前,明治天津工厂已启动7条生产线,产品涉及牛奶、酸奶、奶油及乳酸菌饮料等,并具备对应中长期牛奶和酸奶业务规模扩大的生产能力。同时,明治天津工厂运用了浓厚凝乳工艺的全新生产技术,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新款低脂肪酸奶,这一产品目前已实现生产。随后,明治集团计划以华北地区为中心,加强在中国的产业布局,继续扩大业务规模。

    2019年9月,日本头部食品企业集团明治集团在天津经开区投资设立明治天津工厂。自设立以来,明治天津工厂建设工程在天津经开区相关部门协助服务下稳步推进,并于2021年12月通过竣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