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凯莱英天津临床供应链服务中心在泰达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2023-05-26 15:0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天津经开区企业凯莱英医药集团(以下简称凯莱英)的“临床供应链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作为凯莱英GXP一站式服务重要一环,“临床供应链服务中心”将促使凯莱英从IND(申请临床研究批件)到NDA(申请新药上市)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临床药物供应链服务,助力申办方提升临床试验供应效率、缩短项目周期、确保合规性,高效赋能药品全生命周期的开发,推动候选新药及早上市。

    多方满足定制化需求

    凯莱英临床供应链服务中心可支持临床Ⅰ到Ⅳ期的临床研究。该临床供应中心聚焦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标签设计与打印,对照药采购,药品包装、编盲、留样、稳定性考察,仓储分发,冷链运输,试验药品回收以及销毁等全方位、端到端服务,全面满足客户各种定制化需求。

    快速响应临床用药需求

    作为连接制剂生产与临床试验的重要环节,凯莱英临床供应链服务中心依托集团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制剂生产、临床供应链与临床团队信息共享。该临床供应中心兼顾GSP/GMP/GCP法规要求和临床试验项目的特殊性,通过卓越的全流程项目管理和营运执行能力,串联起上游对照药采购、制剂生产和下游的临床试验。药品无需在不同供应商之间相互流转,进而促使临床用药需求得到快速响应,助力研发提速。

    严格夯实质量保证体系

    凯莱英严格恪守最高国际质量监管标准,不仅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多次顺利通过美国FDA、中国NMPA、澳大利亚TGA 和韩国MFDS的GMP现场审查,还通过了行业内标准最为严格的欧美大型跨国制药企业的审查。凯莱英构建了一体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遵守管理体系处理临床供应链质量管理文件,衔接更顺畅、管理更可靠,风险更微小,为支持医药企业的全球临床研究提供坚实的质量保证。

    全面完善GXP一站式服务体系

    凯莱英GXP一站式服务包括小分子原料药、化学大分子、生物药、制剂、药理/药代/毒理、临床供应链、临床研究、注册申报等内容。“临床供应链”作为凯莱英GXP一站式服务重要一环,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使各业务模块实现了无缝整合衔接,加快了项目进度,拓宽了服务范围,推动凯莱英新兴业务板块不断取得里程碑式成果,同时也为客户大大节省时间、节约成本,得到广泛认可与好评。

    注:GXP 一词囊括了多种与合规性相关的活动规范,变量“x”可以代表不同的领域,例如药品非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 (GLP)、药品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 (GCP) 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GMP) 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