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开发区管委会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富奥股份就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天津项目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8-24 15:1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7年8月18日,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会见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乐岳先生(Joerg Mueller)、富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甘先国一行。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代表开发区管委会与大众中国、富奥股份代表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

    会见中,徐大彤回顾了大众汽车集团、一汽集团在开发区的投资历程,并就一汽-大众华北基地、泰达智能产业区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徐大彤表示,开发区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由专业部门做好与企业的各项对接,将双方的合作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

    穆乐岳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与开发区的合作非常成功。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关系。



    据悉,由大众中国和富奥股份共同投资建设的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天津项目,是一汽-大众华北基地的核心零部件项目,每年将为整车厂提供37万份底盘配套。该项目由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开发区汽车产业的生产链条,对开发区汽车产业能级提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目前,开发区已经聚集了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长城汽车、大众变速器、艾达变速器等多家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开发区的重要支柱产业。(投促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