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环保型PVC管材、PE给水材料项目签约落户中区

发布日期:2017-08-31 13: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环保型PVC管材、PE给水材料项目由雄县立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0万元,租用中区一期标准厂房3000平方米,注册新公司,年产3000吨,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2000万元。

    本项目的产品和技术,具有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节能环保等优点。与传统金属管相比,具有耐腐蚀、卫生无毒、不结垢、高韧性、造价低、抗冲击、易于施工和安装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市政和建筑给排水、燃气、电线电缆穿线、农用节能灌溉等领域,工作寿命长达50年且维护费用低,是目前国际先进的高新技术产品。

    雄县立方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北方第三大的塑料生产企业,是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厂家的优秀供应商。公司高度重视智力投资和新产品新工艺自主开发,先后投入科研专项资金建设专业实验室,力争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