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工银未来五年发展规划落地 继续携手泰达谱写合作新曲

发布日期:2017-09-30 10:5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27日,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未来五年即工银租赁在开发区发展的第三个五年合作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大彤,管委会副主任郑凯以及工银租赁总裁赵桂才、副总裁杨煜国等政企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的全资子公司, 2007年11月28日成立于开发区,是国务院确定试点并首家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开业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经过在开发区十年的发展,工银租赁已完成三次增资,目前注册资本金为110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成为开发区百强企业。截至2016年底,工银租赁境内外总资产达到2952亿元;拥有和管理的商用飞机540架,其中已交付飞机331架;管理船舶和海工资产331艘/座;各类大型设备4万台/套,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金融租赁公司。

    在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工银租赁选择继续坚定不移地扎根天津开发区、执行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同时,工银租赁计划明年把天津总部迁入开发区核心商业区MSD,更多地参与本地政府项目,与地方政府强化深化合作。

    开发区财政局、人社局、金融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见证了此次新五年合作的签约仪式。(投促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