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拓宽国际合作触角 不断提升发展广度——泰达科技集团与比利时-中国经贸委员会签署“向中国说YES”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7-11-30 15:1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1月27日下午,泰达科技集团与比中经贸委员会(BCECC)在泰达双创示范区共同举办了“向中国说YES”项目合作洽谈会,签署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推动双边经贸发展,不断加深互信。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王雪佳、比中经贸委员会主席贝尔纳·德威特和比中经贸委员会经理陈思出席洽谈会,泰达科技集团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外事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上,王雪佳主任助理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及对外合作情况;德威特主席介绍了比利时的科技产业发展;泰达科技集团主要人就双方合作模式提出了梳理各自优势、互相借鉴,整理双方需求目录,推进长效合作机制建设等建议。

    泰达科技集团与比中经贸委员会签署了“向中国说YES”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按照备忘录的约定,双方将通过信息说明会以及实地考察等形式为互相之间的落地发展提供指导与建议;泰达开放相关业务网络及资源,为比方中小型公司在组织对接会等方面提供便利;泰达协助向比方中小型企业提供“如何使产品更加适合中国市场”、“产品是否符合中国海关相关规定”等专业咨询服务;比方项目合作落户优先考虑天津开发区等。


    备忘录的正式签署标志着此项目的官方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共同携手,努力促进青年创业者与其创业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升泰达技术创新水平;结合产业发展,推动双边的经济增长,满足企业的创新需求,不断拓宽国际合作触角,提升发展广度。

    比中经贸委员会(BCECC)于1987年由比中经济委员会和比中商会合并成立,是一个专职促进比利时和中国之间经济和贸易合作的工商业联合会。作为比利时海外商会联盟和中欧商务委员会的成员,25年来,比中经贸委员会致力于组织与中国交流往来的各种活动,为比中企业提供沟通与往来的渠道,尤其为双边中小企业建立贸易合作关系带来帮助与便利。(泰达科技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