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开发区首家无人超市——京东无人超市泰达店明天开业

发布日期:2018-01-23 14: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开发区的首家无人超市即将开业!

    京东无人超市泰达店的开业时间定在1月24日!

    1月24日至26日,全场商品8折起,部分爆品5折!

    地址:天津开发区第二大街62号 MSD泰达生活馆负1层



    智能购物三步走


    1进店——完成注册才能刷脸进入

    首次进入无人超市时,首先需要在手机上安装京东APP,打开京东APP,并点击依次进入“我的”——“我的钱包”——“生活服务”——“无人超市”,点击完成注册。

    随后会生成一个用户二维码,进入门店时需要在闸机刷二维码,同时,正视前方摄像头,从而实现人脸信息和京东账号绑定。


    2选购——智能货架感应你的一举一动

    进入店面后,商品架上和货架的正面都具有摄像头。它们的作用是用来计算客流、用户走向的摄像头装置。它不仅记录顾客的选择喜好,还能监控店内违规行为。

    店内的价签也不同于普通纸质价签,一个个小长方形的智能“电子价签”,电子墨水显示,内置无线接收器,rfid(射频识别)的芯片记录着商品信息,可以根据促销活动即时调整价格。


    3结算——拿着东西走过通道就能完成

    选定商品之后,只需要进入智能结算通道,系统就可以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自动从已关联京东账户完成扣款付费,无需现金、手机。


    京东X无人超市泰达店将结合店铺周边人群购物喜好和用户画像来进行选品,以更加贴合本地人的消费习惯。后期,通过摄像头记录的数据进行分析,还将对商品的选品、店内的布局进行优化。

    与此同时,泰达店也对面部识别技术进行全面升级,采用云计算,大大降低识别误差。并将结算通道升级为全封闭多通道,使结算更加简洁、快速、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