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开发区又添6家“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8-02-26 16:08 来源:科技发展局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市科委批准筹建的30家企业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并获得正式认定。其中开发区有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有限公司、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有限公司、鼎正动物药业(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银宝山新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通过验收,获批“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通过认定数量居全市各区县之首。

    开发区始终将企业作为区域创新的主体,全方位助力区内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致力于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建设科技创新高地。为促进科技型企业发展,提升行业总体水平,我区大力支持区内优秀科技企业建设各类研发机构,并对满足条件的企业研发机构和科技项目给予奖励。2017年,我区投入科技发展金1.63亿元,用于奖励和支持区内企事业单位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

    开发区将围绕党中央赋予天津市“一基地三区”的定位和目标,持续推进对重点科技企业的实验室筹建工作,进一步加速科技创新要素的聚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氛围,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科研转化。我区也将充分利用好新发布的“泰达科技创新十条”政策,向建设“全国领先的科技创新驱动者、转型升级引领者、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军者和世界一流的科技工业园区”的目标不断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