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南港新工厂开业

发布日期:2018-09-12 14:5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8年9月10日,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南港新工厂开业仪式在南港工业区举行。中国再生资源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中国铅酸蓄电池工业协会理事长张瑞、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斌、日本杰士汤浅集团代表取缔役社长村尾修、天津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威出席开业仪式并为新工厂剪彩。


    王威在致辞中,首先对杰士电池南港新工厂的开业表示了祝贺,对杰士汤浅国际在南港投资的前瞻性表示高度钦佩和热烈欢迎。在今后的运营过程中,天津开发区将全力为杰士汤浅国际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与高效的政府服务,与企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日本杰士汤浅集团代表取缔役社长村尾修对南港项目筹建过程中,天津开发区给予的支持和各供应商的密切合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二期项目实施中各方能够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与合作。

    李士龙理事长、张瑞理事长、左斌董事长等也分别代表各自机构在仪式上致辞,对杰士新工厂开工表示了祝贺。

    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单位及与会各公司代表约250人参加了开业仪式。剪彩仪式结束后,参会代表还进行了有意义的植树活动和杰士公司标识航拍合影。


    据了解,杰士汤浅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电池产品制造商和服务商,是日本成功制造出第一支蓄电池的企业。百利装备集团和杰士汤浅的合作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二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是杰士汤浅株式会社和百利装备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节能环保的发展要求,更好的满足市场需要,在南港投资建设了天津杰士的新工厂,总投资10亿元,将致力于生产新型、节能、环保、高效的怠速启停汽车电池。(南港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