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泰达生物科技企业牵手牛津大学公司开发预防带状疱疹疫苗

发布日期:2018-10-09 15: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开发区企业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与来自牛津大学詹纳研究所的临床阶段疫苗公司Vaccitech联合开发一种预防带状疱疹的新型疫苗。两家公司签署了主要合作协议,并根据该协议启动了第一个共同开发项目。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于2009年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成立,建立了强大的疫苗产品线和多种平台技术。致力于开发、生产和商业化高质量的创新疫苗。 Vaccitech公司诞生于英国牛津大学詹纳研究所,致力于开发治疗和预防多种传染病和癌症的产品。

    Vaccitech和牛津大学的詹纳研究所已经完成了临床前验证工作。 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在康希诺生物疫苗产业化基地进行。临床研究同时在英国和中国进行,之后的发展将会携手共进。


    两家公司还计划探索其他合作,将Vaccitech在非复制型病毒疫苗研发方面的专业技术与康希诺生物的先进制造和开发能力相结合,其中康希诺生物已获得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腺病毒载体)的新药证书批准,用于紧急使用和国家储备。

    Vaccitech首席执行官Tom Evans M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亚洲最先进的疫苗制造和开发团队合作,并在中国拥有如此强大的合作伙伴而骄傲。”康希诺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宇学峰博士补充说:“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通过双方的优势加快新疫苗的开发。我们很高兴与世界上最好的疫苗研发团队合作。”牛津大学的疫苗专业技术与康希诺生物的制造专业技术相结合,见证带状疱疹预防方面的巨大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