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开发区管委会与金桥焊材集团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0-29 16: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0月18日,天津开发区管委会与金桥焊材集团《泰达智能化制造新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投资服务中心举行。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伟铭会见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侯云昌等客人一行,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与金桥焊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红梅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会见上,郑伟铭详细了解了金桥焊材集团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和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对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金桥集团长期扎根开发区,坚守实业、坚守民族品牌工业表示钦佩和感谢。郑伟铭说:“开发区人人都是服务员,个个都是店小二,金桥焊材集团是开发区自己培养起来的民族工业企业,开发区将继续为集团发展提供服务,希望金桥焊材集团借此契机,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在中区打造一张智能制造民族工业的新名片。”


    本次金桥焊材集团拟在开发区中区建设新的智能化制造基地,将成为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的标杆企业。开发区将积极扶持开发区老企业的转型升级,给予金桥焊材集团新的发展空间和贴心服务,扶持企业成为开发区的标志性民族工业品牌企业。

    据悉,金桥焊材集团是开发区首批企业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国际上首个产销量突破百万吨的焊材企业,连续18年居行业之首,产销量约占国内焊材市场的1/3份额,约占全球焊材市场的1/6份额。是天津市民营企业应缴税收百强企业、是开发区科技创新领军企业20强企业。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商务局、贸促局、规国局、建交局、中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