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普及推广BIM技术,这场宣讲正当其时

发布日期:2018-12-17 16: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BIM技术


    为深入宣传普及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知识,更好地推广BIM技术在开发区的应用,建交局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于日前共同举办了“BIM技术应用+信息化管理”宣讲会。

    宣讲会特邀专家

    王静 中国建筑学会BIM分会秘书长

    王志兵 天津泰达城市轨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信息管理事业部副经理

    阎伟 国家超算天津中心副主任

    杨红岩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技术中心副经理


    四位专家分别就业主和政府对于BIM技术推广的作用、BIM技术在滨铁2号线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运用、BIM技术与大数据的融合、BIM技术在周大福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演讲,详细阐述了BIM技术在具体项目中的推广模式及BIM技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能起到的优势作用。


    本次宣讲会还邀请管委会发改局、财政局、规国局、审计局、行政审批局、一汽大众基地公司、基建中心、泰达控股、于家堡集团、超算中心、中建五局、中建八局等20多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通过此次宣讲会,对BIM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为后续开发区BIM技术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