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2018中国租赁年会在于家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16: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中国租赁年会

    12月18-19日,2018中国租赁年会在于家堡洲际酒店举行。

    本次由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联合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委员会、全国租赁业创新服务基地等机构联合主办,年会的主题是“新体制、新规则、新挑战、新机遇”,天津、广州、西安、沈阳4个融资租赁创新服务基地、近20家发展租赁业的自贸区片区、18位行业协会会长和约40名业内专家、约100位特邀嘉宾,约300人参加本次年会。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马建军出席并致辞,对天津开发区的产业情况进行宣传推介,并对租赁业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热点问题进行分享,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在本次年会上,还举行了天津开发区与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租赁业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签约仪式,下一步,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将搬迁到于家堡办公,加强与天津开发区在产融对接、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汽车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的租赁创新项目在天津开发区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