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交流分享 改善提高 ——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01-04 14:37 来源: 分享到:
  • 为广泛听取各方对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的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与不足,整合优质资源为来年赛事做好酝酿、筹备工作,12月28日,泰达科技集团召集赛事参与方于泰达双创示范区举行了“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市教委学生处、滨海新区科委、开发区财政局、开发区科技局以及泰达科技集团有关领导以及玑瑛公社、创客总部、香港西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裕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工业大学、爱的明天等众创空间、赛事课题发包企业、高校、获奖团队代表等近70人参加了活动。


    泰达科技集团总经理在总结大赛时指出,本届赛事首次提出的“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的概念,已在双创领域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效果;以企业为主体,企业发布需求、创客提供方案、平台整合资源、落地解决实体经济问题的比赛方式,也是一次大胆且反响良好的尝试。泰达科技集团将不断汲取经验,力争将明年的泰达创业大赛做得更好,进一步服务好开发区的双创事业。

    分享、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纷纷建言献策,就赛事举办中凸显的问题和发现的不足进行了诚恳的讨论。泰达科技集团现场将各方反馈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细致收集和分类罗列,稍后将及时制订对应的解决和应对方案,为来年的创业大赛打下良好基础,为永不落幕的创业大赛的持续进行奠定基础。


    第三届泰达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11月29日在泰达双创示范区举行,通过前期近5个月的校园推广、需求交流、头脑风暴、培训打磨、复赛筛选等流程,最终,12支团队入围决赛。经角逐,除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之外,高校和出题企业等还分获“最佳组织奖”、“双创贡献奖”等多个奖项。赛事受到天津电视台、天津日报、新浪网、腾讯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跟踪报道,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