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氪空间天津滨海泰达社区: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17-01-10 14:39 来源: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泰达MSD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的核心,也是这个区域最好的写字楼,泰达MSD-G1座11层承载着氪空间在天津的第一个社区:天津滨海泰达社区。目前,整个社区的入驻率已经超过85%,有趣的是,几乎所有的入驻项目都对这里“入驻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高度密切的关注着空间里来了哪些人,即将要来哪些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坐落在渤海湾西侧,是中国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之一,经过了30多年的发展,聚集了大量极具竞争力的企业。在其今年发布的“十三五”规划中,预计2020年工业总产值将达到1.3万亿元。身处开发区内的每个人都清楚的知道,这里是天津的“核心区”,但同时,他们也深知,这个“核心区”其实远离天津市区,显得不那么“热闹”,与130多公里以外北京的创新创业氛围存在“温差”。

    但显然,这里的人们非常渴望“热闹”和灼热的创新温度,当信息时代来临,面对互联网力量,传统企业由恐慌到迫切的需要,互联网化的管理方式和思维模式的革新成为一门必修课,而这门课如果能渗透在办公的过程中或许再好不过了。

    所以,作为36氪旗下、以联合办公为基础的企业服务平台,氪空间在这里受到了热烈欢迎,今年4月7日,氪空间天津滨海泰达社区正式开业,当日,大批创新空间同仁、创业者、开发区核心企业高管共聚一堂,并就传统产业最为关心的升级发展策略等议题展开讨论,氪空间也作为一个创新生态的代表深受开发区传统企业认可。

    同时,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凭借着开发区管委会丰富的政策支持与氪空间专业的创业服务,氪空间天津滨海泰达社区吸引了一批处于全速发展阶段的创新型企业,创新方法论也在这里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酵。


    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在这里互通互融

    天津猛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入驻在滨海泰达社区的传统行业升级转型代表项目之一,该企业主要为传统泵阀交易、采购提供了全新形式:泵阀预算APP,创始人在泵阀领域从业十余年,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在氪空间,他们深受其中的互联网基因和创新创业氛围感染,在一个更为开放的氛围中完成了产品的开发到上线。

    目前,社区中的企业们已经形成良好的社群氛围,他们热衷于寻找上下游关系和可能发生的合作机会,正如前文所说的那样,他们非常关心社区的入驻情况,实则关心是否可以产生新的耦合与共赢关系。所以,抱团入驻的情况也时常发生,比如:

    天津橙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针对本地政府的大数据信息采集及安全管理合作机构,海之蝶(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装箱车辆定位数据管理的物联网企业,两家企业共同来到社区并同时敲定入驻意向。类似的抱团入驻现象在滨海泰达社区很常见,已入驻了哪些企业,社区会有哪些服务和活动是前来参观的企业最为关注的讯息。

    氪空间滨海泰达社区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办公需求对空间产品进行区分,嫁接相应的服务体系,比如传统企业对独立办公空间的需求较强,所以氪空间在空间产品模型上,打破了传统联合办公模式,另外,针对传统企业的转型需求搭配丰富的公开课、CEO Time等线下沙龙,而在一些工商财法税、投融资服务、媒体报道等也很好地提升了企业发展效率。目前,氪空间也是泰达MSD第一家主打联合办公的主流服务平台。

    除了滨海泰达社区,氪空间将在春节后正式入驻和平南京路号外时尚馆,开启联合办公2.0时代,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一个城市两个核心的互联互动。

    作为以联合办公为基础的企业服务平台,氪空间目前已在全国10个城市拥有28座社区,平均入驻率超过84%,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未来,氪空间将加速布局,2017年计划在全国新开放60个社区,北京新开20-30个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