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韩国金刚化工集团落户南港工业区

发布日期:2017-01-22 15:07 来源:泰达政府门户网 分享到:
  • (摄影 张平 文 李倩男)1月20日,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委会与韩国金刚化工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泰达会馆举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盛与韩国金刚化工集团中国区总监尹在业等出席了活动。

    王盛对尹在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港工业区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是石化产业聚集区,具备承接京津冀各类资源的环境,区域优势明显,企业在南港能得到很好发展。开发区管委会也将依法维护企业权益,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建设运营环境。

    根据“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及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金刚化工(北京)有限公司拟在南港工业区新建华北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6亿元,拟占地13万平米,建设年产7万吨汽车漆、工业漆项目,项目拟于签约后6至9个月内进场施工,2018年年底前竣工投产。  

    金刚化工集团是韩国最大的涂料和建材生产企业,行业排名亚洲第三和世界第九。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船舶、集装箱、工业、彩钢和建筑等行业,年产量达到15万吨涂料和40万吨合成树脂,员工总数为5000余人。金刚化工集团在韩国国内有13家工厂和一个建筑公司,其中在蔚山的工厂规模位居世界同类工厂第一。在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分别设有独资企业,同时在美洲和欧洲设有来料加工企业。金刚化工(北京)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自投产以来,除了专供北京现代汽车及配套厂家全部的汽车用漆之外,还生产满足中国北方地区的高质量、全系列的彩钢涂料。

    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经发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