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听企业讲述自己的故事】三星高新电机:席卷全球的数字革命的引领者

发布日期:2019-04-19 14: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离不开区内每个企业的发展壮大,正是有了一个个优秀的企业蓬勃创新,才给泰达的发展带来了原动力。泰达微时讯再次推出“听企业讲述自己的故事”专栏,每周一期,邀请开发区企业员工或管理者,讲述他们企业的成长与文化。


    三星高新电机隶属韩国三星电机株式会社,是三星集团旗下尖端电子零部件的生产厂家,三星高新电机计划进军数字化广播、下一代移动通信以及家庭网络产品等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新业务领域,力争成为席卷全球的数字革命的引领者。


    三星高新电机现占地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位于西青微电子工业园内,现在册员工为3300名,主要生产移动通信及影像制品的核心部件。三星高新电机是全球著名的电子产品核心部件供应商,主要生产手机、电脑、多媒体等数码产品的核心部件。手机用图像传感器模块、汽车用摄像头模块等光学技术组件。三星高新电机全球率先开发800万像素cmos手机摄像头以及可自动对焦,光学变焦的高像素cmos手机摄像头;现主力产品为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为SAMSUNG Galaxy 全系列智能手机提供产品,同时为小米、vivo、OPPO等多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特斯拉、雷诺等汽车制造商提供摄像头产品。





    三星高新电机奉行科学严谨的人才培养策略,民主管理,构筑和谐企业。一年一度盛大的“月季花节”上,晚会、狂欢、美食,集视听味觉于一体。公司领导经常来到员工公寓关心大家的生活,形成多彩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公司组成兴趣俱乐部21个,会员3000多名。为了营造“家”的温馨氛围,公司每月都会为当月过生日的员工举办大型集体生日会;温暖的家庭日活动,邀请优秀外地工父母来访天津;员工子女冬、夏令营,让员工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构筑和谐家庭。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创造了人文化关怀的职场,让每一位员工都幸福地工作在三星高新电机。




    三星高新电机对内坚持人才第一的理念,对外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获得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一五”节能先进单位,环境社会责任贡献企业,以及海外三星绿色经营大奖等多个奖项。从2005年起,推进“一心一村”行动,帮助他们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循环经济,改善教育环境。经过多年的帮扶,姊妹村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城市的环境面貌入手,逐渐形成了以“一社一河川”为代表的绿色环保行动。三星人坚持社会公益理念,关心并实际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给他们带来希望。多家福利机构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向那里的老人、孤儿、自闭症儿童、残障人士伸出援手,带去日常生活所需。三星高新电机正在用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