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深之蓝与市体育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14: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高科技工业园,深之蓝Sublue与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智慧体育·科技健身”为主题的惠民工程即将正式启幕,天津15家知名游泳场馆积极参与,即将展开水下科技与体育产业的跨界合作,让津城百姓率先体验到先进的水下科技产品。

    体操奥运冠军范晔,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刘强、协会秘书长李东明以及相关参与单位领导出席了仪式。


    体育产业关乎国计民生,在全民参与体育的新形势下,产业之间的协作成为一大趋势。深之蓝作为天津市“十大体育品牌”,不仅拥有Sublue™白鲨Mix水下助推器、Sublue™ Swii智能动力浮板等前沿的水下科技产品,也致力于水下运动新模式的探索。签约当日,与会人员参观了深之蓝公司及生产基地,深之蓝副总经理刘奇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深之蓝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介绍了产品的开发理念和关键技术创新。对于水下运动新品类的出现,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刘强表示:感受新的水下科技产品,有助于丰富市民休闲娱乐生活,推进体育产业的发展。



    签约当日召开了“体育+科技”教练论坛,项目组对与会游泳馆负责人汇报了详细的项目和工作开展思路,各游泳馆负责人也对白鲨Mix水下助推器、Swii智能动力浮板的发展和应用提出了积极的想法和建议,针对项目的实施大家充满信心。


    有的游泳馆负责人表示:产品很新颖,希望高科技产品能够为游泳馆带来新的经营模式,同时传统游泳馆的人群年龄段也在逐渐上升,希望“智慧体育·科技健身”项目能为游泳这项传统的运动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更多年轻人再次热爱这项运动。


    “智慧体育·科技健身”项目由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和深之蓝联合主办,分别由河西、东丽、滨海、河东、和平、西青、南开、河北、红桥等区域的15家游泳馆共同承办。

    本次以“智慧体育·科技健身”为主题的惠民工程,充分融合不同的行业资源,实现对体育科技产品的普及,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体育健身形式。未来科技健身将是时代的趋势,相信本次战略合作也将带动新型体育产业及服务的推广和应用,将“体育+科技”新模式深耕天津、辐射全国、影响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