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南港港区开启双向通航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9-05-05 17: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在港区航道扩能增效,通航能力提高到5万吨级双向后,南港港务公司船舶调度中心根据通航规则,制订船舶双向进出港动态计划,2019年3月22日15时15分,出港船“唐山昌盛5”轮与进港船“福运226”轮在航道155号浮标附近会遇通过,顺利完成首次双向通航。这标志着港区通航水平从慢速“单车道”成功提升成为快速“双车道”,开启“双车道”模式后,促使港区水路运输呈现“大进大出、快进快出”态势,为南港工业区的发展掀开新篇章。


    南港开发公司高度重视双向通航动态,公司多方位保障通航安全与通航效率,做到“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工作。船舶调度中心和船务公司多次与船方进行沟通协调,详细讲解通航规则,进行安全提示。通航过程中,船舶调度中心严密监控动态计划的每一个环节,时刻跟踪船舶动向,确保双向通航计划安全、高效执行。

    南港开发公司将以本次航道顺利双向通航为起点,更加高效的利用港区水域资源优势,提高船舶进出港效率和动态兑现率,保障通航安全。同时进一步加强货源开发,拓展市场深度,为南港工业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口岸支撑。(南港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