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为团餐注入“新动能” 禧云国际入选“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发布日期:2019-06-20 14: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2019 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长城战略咨询发布了《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其中,注册在开发区内,由贸易促进局负责的招商企业,创立仅两年的禧云国际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作为天津市两家独角兽企业之一,成功入选“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禧云国际COO王习印(左三)领取独角兽企业证书

    从连续三年来的中国独角兽榜单看,产业互联网企业在榜单中所占比例越来越高。作为国内深耕产业互联网的代表企业之一,禧云国际打造了“互联网+餐饮”的新模式,通过现代化的供应链管理和互联网技术打通团餐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实现整个行业产品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互联共享,促进产业资源的优化利用,推动行业向标准化、集约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入选中国独角兽榜单的企业均要求成立时间不超过10年,获得过外部融资且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禧云国际在成立当年就获得了来自蚂蚁金服、鼎晖投资、口碑的A轮共计2亿美元融资,并在两年内迅速成为独角兽企业。

    禧云国际集团对开发区管委会及贸易促进局长久以来的支持工作表示认可与感谢。禧云集团自落地以来,累计实现营收16.5亿元,累计纳税1.27亿元,并且在2019年业务将实现成倍增长。(贸易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