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打造中国移动广告产业“淘宝”平台 国内领先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入驻独角兽大厦

发布日期:2019-07-01 16:1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开发区独角兽大厦又迎来了新成员,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快友世纪正式入驻!作为移动广告细分产业龙头,快友世纪每天管理超过20亿次广告请求与交易,覆盖5亿手机用户,已成为中国移动广告产业链的关键枢纽。落户开发区后,快友世纪计划启动上市筹备工作,未来上市主体及游戏板块运营管理等核心业务将陆续落地。


    在独角兽大厦快友世纪的“新家”里,宽敞豁朗的空间颇具设计感,一排排舒适整洁的工位上,首批入驻的上百名员工正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大小合宜的会议室、功能齐全的休息室也为举行各类会议以及员工休憩提供了良好的空间。“我们对于独角兽大厦的环境和周边配套都很满意,员工们也都很开心能够在这样‘高大上’的环境中工作。同时,独角兽大厦内还聚集了很多来自北京、上海的优质企业,大家互相交流,一起干事儿的氛围很好。”快友世纪创始人林森表示,硬件环境不错,开发区的“软服务”也跟得上,招商局室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尤为让人印象深刻,不但热情认真的为企业对接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招商团队更能够就架构搭建、落地发展等重要问题提供专业意见,让企业对在区域发展更加“有底气”。目前,中国移动广告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已从一个新兴细分行业成长为超过年交易额超过200亿元的主流市场。作为行业佼佼者,快友世纪希望在开发区可以迎来更大发展。

    据了解,快友世纪成立于2010年,由其打造的AdView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建有中国响应速度快、容量高、技术先进的移动广告网络交易中心与大数据计算平台,全面支持开屏、横幅、插屏、原生、视频等各种主流的移动广告形式,拥有国内覆盖用户多、数据精细的移动广告用户行为特征数据库。目前,已有超过20000家移动应用开发商,100000款手机应用,200多家广告公司在使用AdView的移动广告交易服务。(新经济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