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一汽丰田第12代全新卡罗拉轿车在泰达工厂正式下线!

发布日期:2019-08-19 14: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共同见证 历史时刻

    2019年8月16日,一汽丰田第12代全新卡罗拉轿车在天津泰达工厂正式下线,一汽丰田 300余名干部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至此,一辆辆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由一汽丰田员工精心打造的新车将带着一汽丰田对所有用户的真情与承诺,抵达用户手中。


    卡罗拉家族

    从2004年第9代Corolla花冠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历经15年,一汽丰田共生产三代卡罗拉,累计达到367万辆,并8次以JD Power No.1的卓越品质得到广大市场用户的认可,赢得 “最值得信赖的家庭车”之美誉。

    全新第12代卡罗拉继承与创新了卡罗拉品牌的优秀基因,在“物美价廉”和“美好驾乘体验”的卡罗拉DNA中又植入了“电动化”、“智能化”和“互联化”的新技术,外观更精致、运动,更高效的动态表现,更丰富的安全配置,超越同级的高性能、高品质与燃油经济性,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便捷的用车生活。


    2019年是一汽与丰田战略合作的第十七年,一汽丰田以产销突破700万辆为标志,完成了“第一次创业”的目标,开启了二次创业新征程。1-6月份,在中国汽车市场下行的环境下,一汽丰田逆势上扬,产销量超38万辆,同比增长 6%。

    面向未来,一汽丰田明确了“两阶段、百万辆、翻一番”的规划目标,制定了“五大战略任务”和“五大战略支撑”的新举措,加速推进丰田TNGA新战略,在乘用车领域全面布局TNGA新产品、壮大产品线,加速推进丰田新能源战略、智能网联战略、移动出行战略,加快新业态战略布局,加速推进体系整合,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秉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车”的初心,向着成为中国社会认可、受中国用户青睐的企业品牌不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