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千人团队将进驻!这家企业强势落户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08-20 16: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千人团队将进驻成立内容审核基地

    日前,移动内容聚合新锐平台——趣头条正式落户天津开发区,该项目于201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并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快上市纪录。趣头条此次重磅布局天津开发区,成立了天津内容审核基地,将进驻千人团队,全面打造趣头条内容安全“生命线”。

    飞速发展成“黑马”


    趣头条APP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该平台瞄准备受关注的“下沉市场”,在三线以下新兴互联网市场的角力中拔得头筹。其以娱乐、生活资讯为主体内容,通过整合海量兼具乐趣和价值的信息内容,依托于强大的智能化数据分析系统,为受众提供精准的内容分发服务,并通过对平台内容持续优化和创新,不断满足下沉市场人群日益增长的在线娱乐内容需求。

    趣头条与国内超过200家专业媒体机构达成合作,有超23万家自媒体进驻自媒体平台,截至2019年3月,月活用户已达到1.1亿,用户在线时长超1小时。快速崛起的趣头条也受到了资本的热捧,先后完成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小米、人民网旗下基金等,并在成立仅27个月后实现赴美上市,创造最快纪录。

    引入千人团队


    在经过与其他城市仔细对比衡量后,优越的软硬件环境和毗邻北京的优势让趣头条最终选择在天津开发区布局,落地核心业务,打造持续发展的重要基地。

    “落户天津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趣头条总裁刘安逸说天津的宜居环境和优秀企业积聚态势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开发区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也为企业落户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成立的天津内容审核基地将承担起严把内容质量关、积极传播正能量、服务算法技术提升等多项使命,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审核基地和团队。趣头条未来还将把广告结算、股权投资中心等核心业务板块陆续落户开发区,打造优质资讯内容生态圈。


    近年来,天津开发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营造日益优良的生活环境和投资环境,实现了在数字创意产业上的“弯道超车”,吸引了爱奇艺、万达传媒、开心麻花、博纳影业、华谊兄弟等一大批龙头企业积聚。趣头条的加入将为开发区内容产业生态的打造提供重要发展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