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2019年首批拟入库的雏鹰、瞪羚企业名单公示 泰达新增12家

发布日期:2019-11-05 15: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将2019年首批拟入库的雏鹰、瞪羚企业名单予以公示,位于天津开发区的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10家孵化企业入选雏鹰企业名单,2家孵化企业入选瞪羚企业名单。


    天津市雏鹰企业是指注册时间1年以上5年以下,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不低于10万元,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技术新、模式新,未来具有较高的发展潜力,按规定程序入库的初创企业。天津市瞪羚企业是指注册时间不超过20年,上一年度营业收入正增长,申报评价当年往前的第四个年度至上一年度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20%,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按本办法规定程序入库的创新型企业。


    研究院作为国家专业化企业服务平台,创新创业的领头兵,通过建设和不断完善技术服务平台,为企业的成果转化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现已累计培育孵化280家科技企业,并将持续为企业技术创新赋能,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入选天津市2019年雏鹰、瞪羚企业名单
    序号企业名入选项目
    1天津迈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2天津纽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3普迈康(天津)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4亿昇(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5天津欧德莱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6天津策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7天津华泰至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8天津昌和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9灏灵赛奥(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10天津迈德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雏鹰企业
    11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瞪羚企业
    12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瞪羚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