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完成C轮融资

发布日期:2019-12-11 14: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5日,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派宠物医院”)已成功完成C轮融资,玛氏宠物护理作为投资方之一,与瑞普生物、华泰新产业基金、美国高盛集团、越秀产业基金等投资人一样,对瑞派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华兴资本担任瑞派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玛氏宠物护理目前已发展成一家拥有全球6.5万专业兽医的宠物医疗及健康集团。玛氏宠物护理背靠其集团全球的研究所,不断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护理,致力“为宠物们缔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瑞派宠物医院作为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领军品牌,自2012年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宠物健康护理及疾病预防事业。截至目前,在全国27个省已拥有近300家医院,全年接诊超过200万例。瑞派在医疗技术、设备硬件、医师队伍建设和标准化管理方面不断探索前行,通过医疗专业化、管理信息化,构筑和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础。目前,瑞派拥有员工近4000人,其中包含博士、硕士130余人,兽医专业人员1600余人,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成就了瑞派的专业化医疗水平。

    C轮融资后,瑞派宠物医院的管理层也将继续带领瑞派团队加速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瑞派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更多的宠物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瑞派宠物医院以宠物健康为使命,围绕宠物全生命周期,将产品服务延展到宠主全消费旅程,抓住行业消费趋势,帮助宠主科学养宠,通过病例管理、体检、预防医学、治疗保健等产品服务组合,为宠物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大健康产业是天津开发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截至目前,已落户400余家生物医药大健康企业,产值将近500亿元人民币,已经聚集了雀巢、邦基、嘉吉、玛氏、明治等多家龙头企业。

    随着人们对宠物健康、宠物福利等问题越来越关注,宠物行业在中国也呈现了快速增长势头,本轮融资,瑞派引进了国际上非常有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提升宠物医院技术水平,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期待瑞派公司领跑中国宠物诊疗行业。(医药健康产业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