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助力特色“细胞谷”建设 开发区博雅干细胞天津库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2019-12-19 15: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博雅干细胞天津库正式运营



    近日,博雅控股集团天津生命科学中心符合AABB/NRL/CAP三重国际质量标准的博雅干细胞天津库正式运营,并推出了基于自主知识产权CAR-TXpress™技术平台的临床级自动化细胞存储及制备系统,这将为更多家庭以及产业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细胞存储及制备服务,也将有力助推天津滨海新区京津冀特色“细胞谷”建设。

    博雅干细胞天津库是继博雅在无锡、北京、广州等地之后建立的又一个临床级干细胞库,并采用博雅旗下专利的全自动高端液氮存储系统BioArchive®。BioArchive®是首个获美国FDA批准上市的临床级自动化细胞存储系统,可通过智能操作系统,搭配可溯源管理软件,进行全自动单存单取操作,相较传统存储设备,能够更好地保障细胞质量,目前美国FDA批准上市的多个细胞生物制剂(BLA)均采用该系统作为产品申报部分。

    博雅控股集团


    博雅控股集团是致力于干细胞技术、肿瘤免疫治疗以及个性化医疗的多元化生命科学产业集团。博雅自2015年正式落户滨海新区以来,除了布局干细胞产业外,还依托自主专利的CAR-TXpress™技术平台提供封闭式、自动化、高效、低成本的CAR-T细胞制备服务,实现免疫细胞自动化分离、纯化、培养、洗涤以及单盒式自动冷冻保存(-196℃)和检索,这将有效地解决肿瘤免疫细胞治疗中细胞制备CMC标准化核心障碍,提高细胞回收率、减少污染概率,降低细胞制备成本。

    作为天津市滨海新区“细胞谷”最早的倡议者和发起单位之一,博雅拥有包括全球领先的干细胞自动化设备、细胞制备及存储、干细胞治疗临床研究在内的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博雅已为全球超过100万个机构及家庭提供产品及服务;博雅拥有干细胞提取、存储等近百项专利技术,符合三重国际质量标准的卓越运营更是让公司在2012年就获得了央视“CCTV中国年度品牌”的殊荣;在临床研究方面,博雅拥有美国FDA III期、II期、I期的多个临床研究项目,并在国内与近40家三甲医院开展了临床研究合作,致力于细胞治疗技术的临床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