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投资动态

保障药品供应 泰达企业开足马力

发布日期:2020-01-31 09: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天津开发区企业金耀集团的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主要生产车间从除夕至今连续加班加点,保障急救药品供应。目前已生产4400余箱急救药品,分别发往武汉、天津、北京、重庆、河南、上海、山西、福建、甘肃、河北、浙江等10余个省市。

    疫情发生后,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氢化可的松注射液、盐酸肾上腺素注射液、重酒石酸去甲肾上腺素注射液、硫酸阿托品注射液、碳酸氢钠注射液等急救类药品需求量骤增。为保障药品供应,金耀集团主要生产车间、物流中心、营销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开足马力,连续作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扩大产能。

    据了解,金耀集团的激素类急抢救药品,在治疗非典型肺炎方面也发挥了突出作用,特别是甲泼尼龙系列产品因相较传统激素产品,具有疗效好、副作用小的效果,列入了非典治疗方案中。

    金耀集团作为糖皮质激素类和甲泼尼龙系列产品主要生产企业之一,生产的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对呼吸道疾病,吸入性肺炎、暴发性或扩散性肺结核、继发于肾上腺皮质机能不全的休克有显著疗效;氢化可的松注射液对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及垂体功能减退症,过敏性和炎症性疾病,抢救危重中毒性感染等症状有明显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